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

追捕 (Man Hunt)

張涵宇 福山雅治 演員陣容不錯又是吳宇森導演。
電影的前一半到三分之一,節奏快得剛好且劇情交代清楚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要醞釀情緒的某些慢步調,總覺得差了一點。切來切去不斷重覆,讓我覺得不如平鋪直述一次講完。我看過太平輪上集的慢步調醞釀還不錯,導演應該不是沒有辦法處理好才對。因為慢步調看得沒辦法入戲,讓我後半段沒辦法好好欣賞,覺得科技人性衝突、人體實驗的部分火候差一點。
整體來看,這部電影把我印象中日本最美最有特色的傳統現代融合,處理得很不錯。各個吳宇森式的耍帥沒話說的好看過癮(我就是偏好這一味才看的)。可以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